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人道救助

【城区】爱心企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3/16 15:37:40

连日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3月16日下午,爱心企业华新城燃集团铭石煤层气公司通过城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现金10万元,助力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城区卫体局局长、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杰代表城区红十字会接收捐赠,并对企业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无私捐赠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本土企业,在企业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更应该积极回报社会,尽到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企业的微薄之力,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城区红十字会在城区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红十字会的指导帮助下,继续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搭好平台、搞好服务,把款物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END


(供稿:城区红十字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