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无偿献血

“3·5学雷锋纪念日”:山西省红十字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7 15:11:01

3月3日,山西省红十字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万达献血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两名干部职工还登记加入了中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资料库,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3·5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山西省红十字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晋阳湖公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清理公园步道绿化带中的废弃物、纸屑等垃圾、对道路指示牌进行清洁,用实际行动带动、倡导大众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园环境显得更加整洁。




随后,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公园内的太原市晋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墙画、板报的各项内容,使大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思想、理论、涵义等有了深刻地认识,在志愿服务板块,志愿者们在温凤萍队长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志愿者誓词,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学习了简单的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通过学习,不但学到了专业的现场急救知识,而且深刻认识到现场急救的重要性。

(来源:山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