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

红十字东焦河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1/12/31 16:49:29

在晋城市红十字团体志愿服务队中,有一支队伍两次在疫情防控中主动请战,他就是晋城市红十字东焦河志愿服务队。

12月29日晚,晋城市东焦河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庆,得知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在晋城西的疫情防控执勤出现人员紧缺情况,二话不说,当即号召本单位的红十字志愿者积极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很快就有9名志愿者报名要求参加。

30日上午,樊庆董事长带领4名志愿者准时来到高速晋城西卡口,经过对接,亲自上岗执勤。他和大家一起认真查验来车人员二码,并且要求加长工作时间,让在场的其他红十字志愿者多休息一会。

下午,东焦河其他志愿者也准时来到卡口。他们同样对待工作认认真真,一丝不苟,赢得所有人的称赞。

此前,11月3日,晋城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在晋城东口执行疫情防控任务时,红十字东焦河志愿服务队就出队11名志愿者,为保证红十字会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贡献了团队的力量。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