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应急救护

晋城市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关爱生命,救在身边”——走进珏山景区

发布时间: 2021/05/06 16:15:50

52日,正值五一黄金周期间,也是“5.8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启动第2天,今年的主题为“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晋城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志愿者走进珏山景区,为这里的游客及工作人员送上一道节日大餐:教大家学急救!

在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长王少鹏的带领下,师资王改进、程鹏燕在人员密集处认真讲解心肺复苏的意义及操作要领,过往游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上手尝试操作,亲自体验心肺复苏过程。景区一名工作人员曾经接受过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他说好长时间不练习,已经生疏了,此次红十字志愿者到来,正好可以重温学过的技能,并且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开展,使更多的群众受益。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