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应急救护

交通安全 “救”在身边

发布时间: 2021/07/29 15:15:42

7月27日至28日,晋城市红十字会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交通系统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班,晋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晋城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及客、货运企业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除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操作技术、AED的使用等内容外,更是立足于交通事故的现场应急处置,从发生交通事故后,如何评估现场环境,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如何检伤分类,如何对交通事故伤进行现场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理论课程结束后,通过模拟交通事故现场等场景题进行了实践操作的考核。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交通运输部门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有效提升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的效率和能力,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了更坚实的保障。

(文:赵璐璐)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