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应急救护

精心培训获赞誉 园林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2/07/13 11:23:50

7月12日上午,晋城市园林绿化管护事务中心主任原跃军一行四人来到晋城市红十字会,将一面印有“园林红会情谊深  博爱奉献暖人间”的锦旗和一封深情款款的感谢信送到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手中,对红十字会高质量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表示感谢。

6月27日—30日,晋城市红十字会应邀为晋城市园林绿化管护事务中心的94名职工开展了2期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班,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结合授训单位实际情况,讲授了徒手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等课程,并针对近期发生在公园的一起溺水事件进行了防范溺水事故发生和正确的救护方法。通过培训,提升了公园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置能力。


一面锦旗承载的不仅仅是满满的谢意,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份肯定、一份信任、一份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晋城市红十字人将继续秉承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红十字人新时代担当。

(文:赵璐璐)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