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应急救护

抗疫不停学 让应急救护更专业——晋城市红十字会举办第二期市政府民生实事红十字救护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1/13 10:27:56

11月7日至9日,市红十字会成功举办市政府民生实事红十字救护师资培训班。来自六县(市、区)、市红十字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红十字骨干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得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省红十字会以及省红十字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应急救护专家委员李玉珠、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资深培训师孙素平为学员线上开展授课。

本次救护师资培训班主要围绕救护培训规范化、标准化及对AED相关培训工作开展,旨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AED项目,打造红十字救护培训品牌,确定救护培训主体地位。

李玉珠老师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四项技术的实操规范、AED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对日常培训过程中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孙素平老师就意外伤害、常见急症、授课方法及技巧等进行了讲授。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在总结班上进行讲话。他感谢长期以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省红十字会、省红十字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晋城红十字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参训学员能够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苦练救护本领,做好政府民生实事AED项目培训工作,积极开展应急救护人道服务,为健康晋城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

(文:张海军)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