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应急救护

晋城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家园、安全社区”项目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8 18:53:25

2月14日至16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晋宇一行先后深入高平市河西镇苏庄村、阳城县润城镇上伏村、城区白水印象小区三个“博爱家园 、安全社区”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在高平市河西镇苏庄村,督导组听取了高平市博爱家园项目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博爱小屋建设情况,对高平市红十字博爱家园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高平市红十字会做精做细各项后期工作,为全市博爱家园项目树立典范。

在阳城县上伏村博爱家园项目点,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避难广场和红十字阵地建设。要求阳城县要在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和红十字宣传方面增“速”加“力”,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在城区白水印象小区,督导组听取了博爱家园项目进展汇报并进行实地调研。希望城区红十字会要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发挥红十字在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有益经验。    

张沁要求,“博爱家园”项目是红十字人道公益项目,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要围绕民生以“博爱家园”建设为抓手,强化服务特色和品牌效应,充分利用红十字"博爱家园"阵地作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