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应急救护

【城区】晋城市红十字会到城区调研博爱家园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2/19 08:59:56

2月1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晋宇一行到城区调研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工作,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项目建设点钟家庄办事处白水印象小区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了解城区博爱家园项目硬件、软件等建设工作。

张沁会长充分肯定了城区博爱家园建设工作前期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钟家庄办事处白水印象小区,是我市唯一的城市社区(小区)博爱家园项目示范点,项目实施单位要按照项目建设协议书要求,加快推进项目硬件建设,保质保量完成示范点的建设工作。城区红十字会要加强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红十字特色活动,打造具有特色的红十字基层组织服务阵地,不断丰富拓展博爱家园服务功能,有效发挥红十字会在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作用,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有益经验。

郭晓晨区长感谢晋城市红十字会长期以来对城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城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把红十字精神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中,与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结合,让更多群众受益红十字会力量。

(供稿:城区红十字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