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应急救护

【陵川】市红十字会在我县检查市政府民生实事(AED)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2/18 09:01:53

2月14日,晋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同志,党组成员、副会长刘晋宇同志等一行到我县检查市政府民生实事(AED)项目落地和配置情况,陵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潘田甜同志一同参加督导。

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AED)项目在陵川县设有26个配置点,张会长一行先后到县委、县政府、图书馆等多个配置点进行现场验收,对AED配套设备是否完整、报警功能是否正常、配置点位置是否显著、箱体宣传屏是否正常运行、配置点管理人员是否到位等多方面进行检查。张会长强调,要做好AED的使用和保护工作,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AED的使用方法,充分利用宣传屏宣传公益视频和应急救护知识,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红会组织的初级救护员培训,真正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最大效率地发挥其“救命神器”的作用。

下一步,陵川县红十字会将定期对各AED配置点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设备状态正常运行,进一步加大对各配置点人群的应急救护培训力度,增强群众自救互救的能力。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