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人道救助

陵川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3 15:30:20

博爱送万家,情意暖人心。近日,陵川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先后深入崇文镇城东社区、小泊池村、礼义镇梁泉村、平城镇南街村、古郊乡马圈村、马圪当乡后郊村、附城镇城东村等地对部分生活困难的群众、角膜捐献者家属和红十字志愿者进行了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粮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由中国红十字会发起,在每年春节期间面向人道关爱对象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今年,我县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惠及150个家庭,是县红十字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是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的有力举措。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