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人道救助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黄登宇副市长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发布时间: 2023/01/20 15:49:11

1月20日,副市长黄登宇看望慰问2022年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牛越。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建峰,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晋宇,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专职副主席宋爱斌陪同看望。

慰问座谈会上,黄登宇亲切询问牛越捐献后的身体恢复及生活情况,为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对他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挽救生命、造福社会的人道主义善举,是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提升的生动表现。牛越用自己的爱心、勇气挽救了患者生命,为另一个家庭送去了希望,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火种。他的善行义举,值得我们为之骄傲,值得全社会大力弘扬。希望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发扬传统,加强宣传引导,真正让“牛越”精神火起来,发挥示范效应。

黄登宇副市长还对晋城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支持我市抗击新冠疫情、洪涝灾害灾后重建表示感谢,希望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在第三次分配中积极作为,展现博爱情怀,深入加强与红十字会合作,继续支持我市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造福晋城人民。

潘建峰表示: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公司发展。加强与红十字会等单位的合作,是驻地企业的责任,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促进企地关系融合发展。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红十字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红十字会起源和牛越的捐献过程,希望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继续继承传统,支持红十字会“三救三献”、红十字青少年和志愿服务工作。

牛越表示“感谢黄市长、红十字会和公司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将爱心传递下去”。

牛越是我市第2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于2022年3月24日在北京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一名血液病患者的生命。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