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应急救援

晋城市红十字会开展2022年赈济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45:26

为加强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公共危机能力,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坚强的赈济救援队伍,9月28日至29日,晋城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赈济救援演练活动。来自六县(市、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市红十字志愿者应急救援队、高平红十字清云救援队和高平红十字凯永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共50余名队员参加了赈济救援演练。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参加演练活动并讲话。





张沁指出:赈济救援队全体队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学好赈济救援本领,真正把救援队打造成一支作风过硬、技术扎实,能拉得出去的救援队伍,为全市应急救援提供红十字人道力量。

演练模拟我市某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市红十字会派出赈济救援队前往受灾地区执行救灾任务。现场,队员们逐一完成了行前准备、营地建设、临时安置点规划与建设、装备使用、营地撤收等演练科目。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