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造血干细胞捐献

晋城市红十字会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发布时间: 2022/01/28 16:47:55

近日,晋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一行走访慰问了2021年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煤炭加工利用分公司丁建慧和泽州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王晋凯。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并为所在单位送去锦旗。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城煤炭事业部煤炭加工利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永军,泽州县医疗集团职务党委副书记、王肖龙参加慰问。

王晋凯

张沁详细询问了丁建慧、王晋凯在捐献造血干细胞后身体的恢复情况及工作、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对他们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陌生患者生命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丁建慧

张沁指出: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无私奉献的大爱行为,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值得学习和大力宣传。所在单位在捐献造血干细胞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展示了单位担当,为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捐献知识普及力度,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队伍中。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