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造血干细胞捐献

市红十字会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

发布时间: 2024/01/31 17:29:12

1月30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赴阳城、沁水县开展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和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张沁一行先后深入阳城县润城镇上庄村、凤城镇山头村和沁水县郑庄镇东大村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延经纬、困难志愿者侯晋平、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范云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生活包和慰问金,感谢他们用大爱善举挽救他人生命,并送上新年祝福。

阳城县、沁水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造血干细胞捐献和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是红十字会核心工作,2023年全市共有6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6名公民逝世后捐献器官,挽救了6名血液病患者和18名脏器衰竭患者的生命。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文:张海军)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