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造血干细胞捐献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黄登宇副市长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发布时间: 2024/02/07 13:33:22

2月5日,副市长黄登宇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张丁杰。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山西省晋城晋普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睿陪同。

在山西省晋城晋普山地区人民检察院,黄登宇亲切询问张丁杰捐献后的身体恢复及生活情况,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无私奉献、义无反顾的救助血液病患者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挽救生命、造福社会的人道主义善举,是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提升的生动表现。张丁杰用自己爱心和善行义举为另一个家庭带去了希望,值得我们学习和大力弘扬。希望晋普山检察院加强宣传和引导,真正让这种精神传递下去,发挥示范效应。

韩睿表示:山西省晋城晋普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市红十字会工作,希望在救护培训和配置安装AED方面给予帮助。

泽州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张海军)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