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人体器官捐献

晋城市红十字会看望慰问器官捐献家属

发布时间: 2022/01/27 16:50:10

为进一步彰显对器官捐献者大爱奉献精神的敬意和对其家属的新春关怀,1月27日,晋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一行前往2021年我市器官捐献者李某某和胡某某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深情关怀,并向他们送上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生命接力基金·山西关爱行动”项目提供的慰问金和市红十字会温暖包。

张沁向家属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详细询问目前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增强生活信心。

张沁向家属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详细询问目前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增强生活信心。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晋城市红十字会感谢广大红十字工作者和人民群众在过去一年里对器官捐献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也感恩所有器官捐献者家属挽救他人生命的伟大决定。新的一年,晋城市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奔跑在生命接力的路上,希望广大市民也能够继续积极关注并主动加入遗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的行列。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器官捐献必将成为社会新风尚,大爱精神将在社会上更好地传承。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