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

晋城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7 16:22:27

11617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晋城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副总队长王生庭、应急救援队队长王少鹏、三献队队长郜香梅分别驱车泽州县金村镇、犁川镇、山河镇、南村镇,陵川县潞城镇,到牛太平、司小乱、侯有贵等11户贫困家庭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红十字温暖包。

泽州县山河镇陈家庄的陈小宿老人儿子离异后在外面打零工,常年不在家,她独自带着两个孙女租住在南村镇一个车库生活,非常贫困,对红十字的关怀,老人热泪盈眶,连连感谢。

“博爱送万家”是红十字会的传统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晋城市红十字志愿者每年都会走访到一些贫困家庭,在春节前夕,将红十字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家中,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

(文:宋晓莉)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