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

于建敏被推选为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发布时间: 2023/01/29 15:54:35

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全国开展推选的宣传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名单揭晓,我市阳城县红十字志愿者协会会长、阳城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于建敏光荣入选。

这是中国红十字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和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红十字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激发志愿者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的积极性,形成促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合力的重要举措。晋城市红十字会在接到通知后,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广泛征求意见,在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中筛选德能兼备,在红十字志愿服务中工作突出、群众认可的优秀志愿者参选,最终确定推荐于建敏参加评选。

于建敏,男,1979年6月生,山西阳城人,阳城县宏运达煤炭洗选有限公司总经理,阳城县红十字志愿者协会会长,政协第八届晋城市委员会委员、政协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从2008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到2015年组建志愿服务队,于建敏用十多年的时间,把志愿服务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十多年来,他不计回报和名利,将助人为乐的情愫和志愿服务的精神深深融入血脉之中。截至目前,他已累计组织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1000余次,为灾区和困难群体捐款50多万元。曾荣获“晋城好人”、“山西省最美志愿者”、“山西好人”、“中国好人”等荣誉。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