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

点亮梦想·共享阳光——红十字志愿者助力晋城市首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3/04/27 16:59:33

4月26日19:30,晋城市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一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本次赛事以“点亮梦想·共享阳光”为主题,是我市首次举办的综合性的残疾人体育赛事,既是全市13万残疾人朋友热切期盼的喜事,也是展现我市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的盛事。晋城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黄登宇参加开幕式讲话并宣布残运会开幕。

晋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受邀参加开幕式,3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为本次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从25日排练到26日晚上正式开幕,红十字志愿者全程参与,严格按照主办方的统一安排,做好台前幕后辅助工作。25日,他们一遍遍按照流程抬着沉重的道具,配合演员走场,只为最后向全市观众呈现最美的舞台效果。26日晚,开幕式准点举行。红十字志愿者精神焕发,配合默契,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准确无误,在赛场上展示了红十字精神,为本次残运会开幕式成功举办锦上添花。

开幕式结束后,黄登宇副市长、张沁会长与红十字志愿者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市残疾人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残疾人运动会的举办,充分体现我市残疾人群体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晋城市红十字会积极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工作助手作用,主动作为,不断扩展人道服务领域,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并通过志愿者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到社会每个角落。

(文:宋晓莉)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