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

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红十字志愿者开展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4 10:14:14

6月13日,在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之际,晋城市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10名志愿者来到市中心血站,以捐献热血、志愿服务的形式纪念这个特别的节日。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参加活动,并向无偿献血者、志愿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于斌一大早便来到市中心血站,与三献志愿者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他顺利通过体检,成功捐献400毫升全血。今天,共有5名红十字志愿者成功献血,其中志愿者周鹏磊还留取血样,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在市中心血站献血大厅,红十字志愿者有的在门口引导,有的在分发纪念品,有的在为献血者倒热水,有的在帮助填表,有的在宣传造血干细胞知识……

今年我国“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口号是“捐献血液,分享生命”,活动主题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晋城市红十字会向全市广大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点赞!

(文:宋晓莉)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