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

我们的节日·端午|红十字志愿者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1 18:30:21

6月21日下午,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即将来临之际,晋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志愿服务总队应急救援队队部,参加红十字志愿者“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司林霞一起参加活动。

总队骨干成员、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三献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等10余名志愿者早早来到应急救援队队部,在总队长于斌的带领下开始包粽子。张沁会长一行到达后,即刻投入到集体包粽子活动。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粽子呈现在大家面前。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都非常开心。

张沁会长还别出心裁为大家准备了五色丝线,为每个人佩戴在手臂上,寄托美好的祝愿。

张沁会长与志愿者一起座谈,他首先对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多年来特别是近三年来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提出要求、指明方向;最后他为志愿者及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张会长的讲话让志愿者倍感欢欣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继往开来,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感染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红十字志愿服务行列中来,共同为人道事业贡献力量。

花开半夏沐清风,绿树荫浓夏日长。愿红十字志愿者从始如终,传承屈原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红十字志愿服务中体现人生的理想与高度。

(文:宋晓莉)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