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

晋城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13 16:27:38

2023年11月11日,晋城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来自全市各个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共113名志愿者代表参会。参加会议的有晋城市政府督办专员、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筹备组组长杨金中,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李瑾卿,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司林霞以及市红十字会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会议由晋城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晋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两名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宣读《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七项基本原则》。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司林霞宣读《关于同意作为晋城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晋城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晋城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草案)》。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晋城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民主选举出40名第一届理事会理事,3名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晋城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全体理事举手表决通过《晋城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财务制度》;通过《晋城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选举办法,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选举办法》。


根据《章程》规定,晋城市红十字会党组提名,全体理事表决,一致通过杨金中同志担任协会第一届会长,宋晓莉同志担任协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

理事会选举于斌、孙晓霞、李梅梅、于建敏、赵锋、王卫锋、李瑜龙、商李鹏担任协会第一届副会长;选举程鹏燕担任协会第一届监事长。根据协会会长杨金中同志提名,全体理事表决通过,于斌同志担任协会第一届秘书长。



选举完成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国红十字志愿者,自觉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坚持红十字运动七项基本原则,尽己所能,不计报酬,为帮助他人和服务社会而工作。”

大会按既定程序务实高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晋城市红十字志愿者团结奋进、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刘晋宇副会长希望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在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一如既往地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一以贯之保持优良作风,为建设美丽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