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

【陵川】播撒公益大爱 传递志愿温情

发布时间: 2023/12/04 19:29:21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陵川县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县崇文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暖心服务和生活帮助。红十字志愿者们自带理发工具、血压计和血糖仪等,为老人们理发、测血压、测血糖,陪老人聊天,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爱心交流,暖心服务,传递着志愿温情,让老人们感受到公益大爱。

陵川县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无私奉献,在救灾救援和抗疫服务中彰显担当,谨为生命,传递美意,主动在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志愿登记,把爱心和温暖带给需要帮助的群体,志愿奉献社会,爱心温润人间。

(供稿:陵川县红十字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