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

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对联点共建社区进行创文测评考核

发布时间: 2023/12/22 17:27:52

12月21日,天寒地冻,滴水成冰。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晋城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学雷锋志愿者走进联点共建社区五龙河西,对驻社区居民小区、小区物业公司进行考核测评。

  
  
  

红十字志愿者不畏严寒,对照创文工作考核表,分组对社区各个居民小区、小区物业公司认真测评。他们对破损的户外公益广告提出更换建议;对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检查墙体、楼道的私拉乱搭及管道表箱破损等情况。对物业公司从业人员的服务态度是否友善,服务设施、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投诉处理机制是否高效一一进行考核。

文明城市人人共享,文明就体现在一言一行中。红十字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文明让我们感受到温暖,为红十字志愿者点个赞吧!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