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红十字志愿服务和青少年

喜报!我会获山西省校园“六防”儿童安全教育优秀组织感谢状

发布时间: 2024/01/13 14:47:26

喜报

我会获山西省校园“六防”儿童安全教育

优秀组织感谢状



1月11日,山西省校园“六防”儿童安全教育总结暨项目推介会在太原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周魁庆,河南省红十字会、重庆红十字志愿者协会、三亚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等兄弟省市单位,广汽、太原市宁化府等爱心企业,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太平,山西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刘晓红,晋城等五地市红十字会代表和讲师代表、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山西省红十字会主办,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承办,旨在扩大山西省校园“六防”儿童安全教育项目影响力,为更多儿童的安全成长筑起一道防护墙。

活动为在山西省校园“六防”儿童安全教育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感谢状,并为爱心企业颁发牌匾。

晋城市红十字会获颁“优秀组织”感谢状。


2023年,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分别在太原、运城、晋城、朔州、晋中5地开展校园“六防”活动,共走进10余所学校,有百余名志愿者参加,开展培训40余场,有6万余名少年儿童受益。

“六防”活动在晋城开展时,晋城市红十字会给予大力支持,积极联系对接学校,发动1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配合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期3天,共6所学校的校园“六防”安全教育活动获得成功。广大的师生以及家长对讲师的精彩授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救自护本领,同时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也在孩子们心中萌芽。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期待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继续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汇各方爱心力量,形成品牌效应,将此项活动继续大力开展,为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持续保驾护航,晋城市红十字会也将继续大力配合,共同做好红十字青少年工作。

(文:宋晓莉)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