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晋城市红十字会专题传达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5 10:46:29

11月24日,晋城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市委书记王震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八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张沁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以贯之,以点到面,特别是联系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生保障的内容,与红十字工作实际相结合;要全面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在会机关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读原著、学原文,原汁原味地学;党员要带头做好宣传,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向社会各界及身边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强化落实,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实践中开创红十字工作新局面。

(文:司林霞)


主办单位:晋城市红十字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83号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

(0356) 6993920     (0356) 2054088

jcredcross@163.com

048026